是个傻子┏ (゜ω゜)=☞【【天雷物化数政】】
人怂话多
喜欢评论交流but婉拒ky
对墙头还算长情(大概)

前辈总以为我的告白是开玩笑怎么办(1)

已经被群里的小伙伴断了后路不得不把论坛体搞粗来的我:3

一如既往的语死早ooc/wwwwww

下周期中考so下次更新要等我一段时间啊————

脑洞容易,码字不易,且看且珍惜【【【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荣耀论坛>娱乐版块>灌水专区  

  主题:【树洞】前辈总以为我的告白是开玩笑怎么办

 

1#  Σ(っ °Д °;)っ

跟一个喜欢很久的前辈告白但是他总以为我是在跟他开玩笑啊……有谁可以支个招吗; ;

 

2# 

你找错地了,你认为身为人森淫家的现充会出现在这种单身狗聚集地的地方吗?【烟

 

3# 

暗恋是没有结果的楼主酷爱投入我大FFF团的怀抱【张开双臂

 

4# 脱团狗的嘲讽脸

2L的那位谁说这里没现充的这就有一个呢

 

5#

烧了楼上那只现充【举火把】

 

6#

烧!!!

 

7# 团长我来了!

烧!

 

8#预感楼主已哭晕

楼主明明是来求支招的看你们一开始就把这楼歪的2333

要告白的话去游乐园或许是个不错是选择?ヾ(^▽^*)))

 

9#Σ(っ °Д °;)っ

谢谢楼上的妹子不过我和前辈他不在一个地方QAQ

 

10#

咦居然不在一个地方吗你们是怎么认识的……

 

11#Σ(っ °Д °;)っ

荣耀啊www

 

12#

妈呀我才反应过来楼主妹子不要怪我啊qqqwqqq

 

13#Σ(っ °Д °;)っ

没事啦不过其实我是男的【

 

14#

男孩子?!?!?!?!

 

15#我整个人都不好了

楼主我读书少你莫骗我啊?!

 

16#

会用颜文字的男孩子真是少见……

 

17#西斯空寂

这么一说你们注意到了吗……楼主他……称呼前辈的时候……用的……全是“他”……

 

18#

卧槽

 

19#

卧槽

 

20#

卧槽!?!??!

 

21#

卧槽【楼上的别破坏队形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

22#

卧槽

 

23#俺是20l

卧槽【我这就改回来(>人<;)

 

24#叫我破队形小能手

荣耀的基佬真是越来越多了【【【

 

25#放过我这个单身狗

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居然是基佬我……【哭着跑开

 

25#24l莫怕

不是荣耀多了基佬是基佬都来玩荣耀了

 

26#

感觉楼主一暴露性别就炸出了好多潜水党【

楼主趁着人多不来讲讲你和前辈的故事嘛www

 

27#

@楼主

我的截图工具已经饥渴难耐【敲碗

 

28#

@楼主【敲碗】

 

29#

@楼主【敲碗】

 

30#

@楼主【敲碗】

 

31#

@楼主【敲碗】

楼主人呢?!?!?!?!?

 

32#Σ(っ °Д °;)っ

我来啦刚刚在做事都没注意到手机!!!!!

要我讲前辈的事吗?wwwwwwww

 

33#

来!!!!!!!!

 

34#Σ(っ °Д °;)っ

前辈就简称B辣O<<<<<

最开始遇到他是在抢boss的时候,因为两家公会是对家所以抢着抢着就成两家对打了【。B特别厉害!!!我俩打了很久到后来两家boss都不抢了都看我们打架了2333总的来说就是我俩僵持了很久到最后我赢啦w

后来遇到B都是见一次pk一次他都被搞的有点烦了/wwwwwww

 

35#

楼主你也知道你很烦吗不禁给b君点起蜡烛2333333

 

36#你们放开可爱的楼主让我来

用这么萌的语气讲话的男孩子真是让人把持不住救命【捧脸

 

37#ls你重点错了啊

虽然我也觉得楼主特别萌^p^【你

表述的语气都是满满的爱啊我都能感受到楼主小天使的www都有溢出来了!!!【带上墨镜

 

38#ls你还有墨镜嘛

基佬就是这么闪

 

39#

两家看着你们都要哭了好吗说好的死敌呢【蜡烛.gif】

 

40#已经停不下来

“哦!罗密欧,你为什么是罗密欧!”看着ls我脑袋里都是这句话啊hhhhhhhhhhh

 

41#ls你何停耀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42#

由一次pk引发的血♂案

 

43#

你们只是一直pk的话到底楼主你是怎么喜欢上b君的……

 

44#Σ(っ °Д °;)っ

后来我去见B辣相处久了就喜欢上了啊:3

 

45#

卧槽居然还线下面基了?你们不是异地嘛?!?!?!

 

46#

楼主求问B君长相啊!!!!!!!!!!

 

47#Σ(っ °Д °;)っ

因为另一个打荣耀的y前辈去那里顺便带上我去见人啦B君刚好也是跟着那人来的w

B挺白的头发比较短但是软软的www,还有就是手特别好看!!!喜欢戴耳机听歌!嗓音也好听!

 

48#

不是专门去见也能碰到楼主你和b的缘分到底有多深……

 

49#

看着楼主的发言我觉得光靠脑补就不行了……【一想到b君的手在键盘上打还说话我就把持不住了————

 

50#

为什么连头发软都知道啊楼主你对b君做了什么————【尔康手

 

51#

B君实在戳我个手控和声控【【【

楼主咱们商量一下吧把b君嫁给我可好??????????

 

52#Σ(っ °Д °;)っ

没做什么啊就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摸了一把www

 

53#

我也想摸b君的头发啊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!!!!!!

 

54#Σ(っ °Д °;)っ

不给你摸 O <

 

55#

楼主你的占有欲简直——

 


评论(36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透明飘 | Powered by LOFTER